13.jpg

自從搬來台北工作後,慢慢不能受素顏出門了,也不敢隨意穿著拖鞋逛街,

走到哪裡都覺得人好多(明星包袱超重哈哈),就來分享一下我的"五分鐘就能搞定的懶人妝"

已經畫了多年都不膩~~~~照慣例來張素顏照,希望沒有嚇到大家~~呵呵

11.jpg

我是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到下午必出油,而且也很容易浮粉,

所以在選擇底妝時都非常注意保濕度遮瑕力

也因為常常會冒痘痘,希望可以一瓶就搞定不需要再使用遮瑕產品的底妝~~

我整個超懶的~~~

image002.jpg

上面是我近期使用中的化妝品

由左到右是

1"最近才購入的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無暇版) 色號:BR20 

SPF 30/ PA+++

還是三個"+"喔!! 我很喜歡有防曬係數功能的粉底液,除了方便,也省去塗抹防曬的時間,

認真覺得自己很誇張 10:30上班,但我都 9:55起床,五分鐘刷牙,五分鐘化妝,

剩下的就是通勤還有買早餐的時間了,不但每天睡飽飽,還能充滿朝氣的到公司(笑)

 

 

2"Missha韓國購入兩頭眉筆

一邊是斜角眉筆,另一邊是刷子,蠻好用的不過台灣好像沒有賣說,有點小可惜~

3"Kiss me 防水眼線筆

大家說在好用的眼線筆我都能暈開,這支是用到現在持續回購的。

4"一樣是Kiss me 家的睫毛膏

還是有點小小會暈開,我的眼皮是出了什麼問題嘛!?

5"CANMAKE 透明睫毛膏

真心覺得很無感!!! 但都買了還是會把它用完~~

6"The Face Shop 雙頭遮瑕膏

託朋友去韓國的時候買的,不過遮瑕力普普,但不會乾

7"YSL 唇膏 色號33

直對於YSL的彩妝非常感興趣,第一次去靠櫃時,是因為千頌依的52號,

怎知太晚被燒到,想買時已經大缺貨了:< 不過後來櫃姐推薦了我另一隻

YSL唇膏ROUGE VOLUPTE /色號33,一用就再也沒換過唇膏了,因為顏色真的好可愛~~~

8"資生堂睫毛夾

覺得好用,雖然自己睫毛長,買過很多睫毛夾都夾不太翹,但這支夾起來的捲度可以讓我維持一整天。

9 "上面NARS 高潮腮紅

顏色美又很大一塊,用了好久還不見底。

10"INTEGRATE 眼影盤

因為膚色的關係,找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類似大地金的眼影,

亮粉是屬於細的,所以擦在眼睛上,不會拋拋的,會再想回購的商品。

 

底妝完妝照

15.jpg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個底妝,超級遮瑕而且非常服貼!!!​

會購入這支其實是因為看了朋友的妝容,想說到底是用哪家粉底

怎麼可以每次下班跟我們出去聚會還能閃閃發亮,

在我的惡勢力下,終於說出實情拉~~~

原來就是YSL的秘密,讓你的臉再怎麼出油都像是明星般閃耀​

17.jpg

19.jpg

​ 平常我會用上面那和眼影當作眼線,大面積畫在眼皮皺摺處,營造出眼線感,

但又不會給人太過強勢的感覺,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會畫眼線的人,

有時候為了畫出完美眼線,就搞了好久,後來我發現用眼影當眼線非常快速方便,

重點是暈開了也看不出來~開始之後我就每天都以這樣的妝容去上班了

18.jpg

上面是我今天出門前的妝容,因為每個禮拜一都要開會,平常我的妝容都被說太可愛,

開會時我會特別加重我的眼妝,希望給人比較穩重的感覺

每次完妝都覺得自己的妝容好精緻喔~已不再羨慕那些櫃姐哈哈哈

21.jpg

這張已經是到了下午的時候,連同事們都十分驚訝我的妝容還是非常完整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茉莉二手報

茉莉二手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