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這罐也是靠櫃試用就買了~~~

來貢獻一下用了近三週的心得,其實每次敷完都超有感的

今天就來簡單分享一下!!!!

 

我本來其實考慮買綠罐(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

但橙罐(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的效果是臉變亮變細

可能會比較適合我最近常常熬夜的暗沉肌阿…

所以最後還是橙罐獲選

 

這罐價格是1,200,然後有多送一顆洗臉潔顏球&40ml紫鳶青春肌活露

櫃姐大力推橙罐+紫鳶,建議一起擦臉會更透亮效果更明顯 (瘋狂慫恿)

難怪被放成組合,效果都蠻雷同,都是讓臉變亮!

但我單敷面膜後就覺得臉有亮了耶,或許紫鳶再用更久效果真的會更厲害也說不定~

題外話紫鳶味道超舒服我好喜歡阿

image005.jpg

簡單分享一下使用敷的過程+使用後的臉

我塗很厚欸~~~~敷的話我會敷到看不到膚色,然後靜待10分鐘左右

用之前就有看過板友說這是大蒜麵包來著,確實有像有像XD

敷起來蠻溫和的,無刺痛&灼熱感,到是有點涼涼後來再變溫溫的

也有網友說過是因為薑黃在促進循環的關係,所以很放心的用

 

質地不會難推,味道的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聞起來不討厭

裡面有蔓越莓籽,洗掉的時候可以稍微去到角質,沒過敏也不刺激

 

另外有看到有網友分享說有點難洗,我自己是用溫水+送的潔顏球輕輕搓洗

不會很難洗掉,一弄很快就洗乾淨了 (不過倒是潔顏球有點難曬乾XD)

 

再來看看敷完的亮臉:

image009.jpg

image007.jpg

CIMG1230.JPG

之前敷面膜頂多覺得喔喔~好濕潤、臉好咕溜充滿水,

但過一陣子臉會恢復原始的小暗然後恢復正常值~~

但這次我敷完橘罐面膜,第一個反應是肌膚好乾淨、好透!有種舒暢感~臉變得好好摸,

但跟面膜那種濕潤度完全不一樣,跟去角質的乾淨度雷同

 

敷完後覺得臉終於開燈了啦(照鏡子會有點小自戀)

透亮度有出來,氣色看起來美麥!!

這樣好像不用上粉底我也敢走出去XD

整體效果非常滿意,感覺是可以列為暗沉肌急救產品之一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茉莉二手報

茉莉二手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