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53.JPG

IMG_9433.JPG

這次跟Mayumi 連線購入

購入價錢$450  50g 的容量

第一眼看到包裝就好喜歡 日本製  感覺日本製就是一種品質保證哈哈哈

但是查了一下都找不到分享文 有點怕怕的

因為自己很在意味道!!!! 不喜歡太香 太不自然的味道

後來想說Mayumi  都推薦了 腦波弱就買拉~~~

收到後很喜歡它的質地跟味道

味道有點像Aesop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 

(很久以前用過 後來查了一下發現原來成份裡也有薰衣草莖)

然怪對這味道這麼熟悉><

 

以下簡單分享一下包裝質地

imgrc0065383389.jpg

 

 

包裝以白色系 上面會貼一條貼紙

確保沒被開封過

 

IMG_9257.JPG

完全是我喜歡的包裝   雖然我一直連想到牙膏

我自己會放和紙盒裡在收到包包

不然這包裝很容易被壓扁

IMG_9258.JPG

開口處也有封口

再來看看質地

IMG_9434.JPG

乳白色 這樣的量就很夠雙手用了

大概搓揉3.4秒 就吸收了 

IMG_9435.JPG

使用了一個禮拜左右目前愛用中

擦完後完全不黏膩很重要 不然我會一直很想洗手

這陣子天氣忽冷忽熱 手很容易癢 雙手都被我抓的紅到不行

現在都把護手霜帶在身上 每天都擦 感覺手的情況有些微改善

是個會想再回購的商品 除了這個味道以外 還有柑橘 百香果...

(下次想購入百香果  本來跟薰衣草兩款在猶豫不決 想說第一次還是買安全一點的味道)

包裝完全是我喜歡的 每次從包包拿出來 就有同事問我 詢問度很高 得意XD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二手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