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93.JPGIMG_6004.JPG

這次受邀FOXPACKER體驗後背包~

得到這個機會很開心,因為最近茉莉正好在找"後背包"

至於為什麼要找後背包呢?

其實是因為現在每個週末茉莉都會和男友到住家附近的咖啡館讀書準備多益考試

有時候書本太厚重用一般的手提包真的讓茉莉超苦惱也覺得很難攜帶~

 

就來看看我的實際體驗分享文吧!~

一開始廠商問我要哪個顏色時 , 我也考慮了好久!!!

因為每個顏色都好粉嫩 , 當時 [ 土耳其藍 ] 和 [ Tiffany 綠 ] 抉擇了好久 

不過想說是第一個後背包 , 還是以安全色為首選

就選擇了不敗色 [ 丹寧灰 ] ~~~

未命名.jpg

來看看實品 , 收到後實際顏色跟官網上的顏色沒有色差

質感相當的好 , 右下角則是車上FOXPACKER的經典皮革LOGO

最值得驕傲的是 :  這可是百分百台灣製造的台灣品牌哦!!!

IMG_5970.JPG

弧形的舒壓背帶讓我久背重物也不會肩膀痠痠的

因為背部採用透氣設計 背一整天也不會悶熱

IMG_5971.JPG

IMG_5973.JPG

品質保證:

產品也附上了保證卡

半年內如有材質或是技術上的問題導致產品不良時FOXPACKER也會提供免費的維修

(很多包包好像沒有這樣的售後服務, 讓人感覺很貼心)

IMG_5972.JPG

包包的拉鍊夾層部分總共有三個

這個是第一個

我都用來放面紙 , 耳機....這類小東西

IMG_5974.JPG

側邊的空間我會拿來放雨傘以及水瓶

IMG_5975.JPG

這個是第二個夾層

裡頭還有四個小夾層

可以放錢包以及手機

IMG_5976.JPG

這是第三個夾層 , 可以放我的筆電 , 也有一定的厚度 , 能夠保護好電腦 !

裡面也有另外兩個夾層可以利用

IMG_5977.JPG

包包看起來不大

不過真是小包包大空間

尺寸上大家可以參考下面的這張圖片 (取自官網)

未命名.png

裝個三天兩夜的衣服也沒問題

也能放得下A4的書! 

IMG_5995.JPG

 

另外我一定要提一下他防水的部分 真的是非常厲害

IMG_6008.JPG

我還不相信的特別做了灑水測試XD

沒想到水珠到了包包上後完全不會滲透進去

整體使用上我很喜歡 不論是當上課包 , 或是通勤包都很實用

夾層也很多(很重要)!!!

因為茉莉常常手機掉到包包深處要找很久才能挖到~

目前官網特價中 我覺得CP質相當高 很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茉莉這次的分享 謝謝收看~~~

 

[ INFO ]

名  稱:【狐狸背客】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 - 17:00

電  話:04 - 25661821

信  箱:fox.packer@gmail.com

地  址:42854 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595號 
 
網站:
​https://www.foxpacker.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xPackerTaiwan/ 

arrow
arrow

    茉莉二手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