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大家收到男友莫名其妙顏色的唇膏禮物我都覺得很好笑

結果自己這次成了受害者而且我男友是

1.jpg

是MAC新出的霓虹那支唇釉

其實我本來就有在看這個(強烈懷疑是不是按讚被男友發現啊)

但我沒有想要買這麼高調的顏色啊!!!!!

我男友嘻皮笑臉的一邊看我擦,一邊說哇賽有18銅人的感覺耶(我:)

2.jpg

3.jpg

憑良心講雖然真的很橘金感覺很帶財,但實際擦上好像也還可以出門(?)

該說男友還有一點良心嗎

讓我沒有像板上其他受災戶一樣收到什麼藍色綠色真的不能擦出門的唇膏

 

 

為了替這支唇釉找到他生命的出路我試了很多種混搭

<1>堆疊酒紅色霧面唇膏

6.jpg

7.jpg

<2>推疊珊瑚橘色唇膏

8.jpg

9.jpg

疊擦是一種新生命啊~~~~~超美

 

結論:混搭很OK!

適合拿來混平常覺得太紅或太暗的唇膏,會變成有帶橘金感的唇色,很喜氣很過年

這次先不殺男友,稍微期待一下他情人節的主禮物

(他說這只是小菜不知道該害怕還是期待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霓虹光豐唇釉 MAC
    全站熱搜

    茉莉二手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