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跟男友回他家拜年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不過每次還是會煩惱要怎麼穿,妝要怎麼畫….

還記得去年用Jill腮紅,結果太紅被媽媽親戚說像猴子的屁股>0<

 

image001.jpg

 

(圖左-是去年失敗照\圖右-過年前逛街試妝化的)

從此Jill就被我默默收進抽屜裡!除非有特殊場合才會用惹

 

螢幕快照 2018-02-22 下午10.41.34.png

 

今年換了一種感覺,想說不要下手太重哈~

這次用到到的彩妝品有這幾樣!

 

image007.jpg

 

然後跟之前一樣,冬天皮膚會乾乾的,先讓皮膚補水打底,這樣真的比較不容易脫妝

 

image009.png

 

這兩個很搭,去年是只單一擦Dr.CI:Labo海洋水凝露,今年新入手玻尿酸精華

完全好吸收到不行,乍看濃濃的一抹就化開啦

也沒有任何味道,我都當妝前急救保濕<補強作用>

是我冬天的救星,因為我是混合肌膚,現在狀況穩定許多

 

image011.png

 

上完臉就有微微光澤透亮感 感覺是天生好皮膚> <

擦粉底變超級服貼的,這個效果hen可以!!!

 

image013.jpg

 

鼻翼附近是我脫皮最嚴重的地方 現在都不會有脫皮的狀況產生了

因為去見男友家長,眼妝也選擇比較粉嫩顏色,太Over長輩都無法接受 哈哈

 

image015.jpg

 

腮紅這次選的 很美!!!!!

是之前版上很多人推的canmake(pw38) 走一個低調 粉嫩路線 血色腮紅

 

image019.jpg

 

比對一下手邊有的兩色

Jill Stuart 光澤感比較明顯 可能是因為這樣我媽一直說我畫太紅

這次用了PW38偏霧面感,沒想到卻很適合,氣質有喜氣,完全不俗氣(自己講哈哈哈)

雖然一刷很淺,要多上幾層,不過疊擦效果美翻

配上GA緞光水唇膏(#500),整個搭又不搶戲,直接去送禮囉!!!!

 

image021.jpg

 

卸妝前又自拍了幾張

除了我的睫毛膏已經暈到不行外

腮紅跟底妝都還算完整

只能說 保濕真的很重要~~~

image023.jpg

 

遲來的~喜氣妝容分享就到這!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二手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