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jpg

上次看到有板友分享晶碩美麗海洋的文

整個熊熊大火

所以很快的我就在我公司附近的鏡匠火速購入三款XD

老闆還說我消息靈通,才上市不久XDXDXD

 

來實戴給大家看一下

 

首先分享第一款

//藍眼淚//----光聽名子就覺得好美,感覺很像寶石之類的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給大家看一下有帶跟沒帶的差別

眼睛整個放大了許多~也更有神

再來說說它的顏色

是非常有質感的灰藍調

而且深淺度剛剛好,不會太高調~

 

再來是第二款

//紅珊瑚//---這款偏紅棕色,很自然

我平常上班素顏時也都會戴這種淡淡偏咖啡的顏色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超級沒有違和感 平時就算不化妝 戴著也不會怪

其實本來還沒戴的時候最喜歡這款

但我現在要分享的才大大讓我驚豔!!!!!

 

//星沙金//---一開始看覺得好像還好,戴上後馬上變成心目中最美的款式> <

 

image013.jpg

我超喜歡他有一圈金色閃閃發光的感覺哦~~~

原以為自己最適合紅棕色,因為眼球篇咖啡,沒想到這款

 

比紅珊瑚更襯我的髮色 開心!!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上面三款隱形眼鏡戴起來的感覺都非常舒服喔 都是日拋款~

帶出去整天也不覺得乾澀,自己平常戴最怕眼睛乾澀

可是這三款的含水量都有58% 我自己是習慣戴含水量高一點的

 

以上是我的三款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二手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