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相對於我也不例外

今天很開心可以受邀體驗我想做很久的"柔焦粉霧眉"~~~

為什麼會想做粉霧眉呢? 因為茉莉真的很不會修眉毛(暈)

每次都要回專櫃請櫃姐修眉毛...沒有買保養品時又很不好意思XD

所以這次真的超開心有這樣的機會~~~~

 

常看韓劇的我一直都很嚮往畫出像韓劇女主角一樣好看的眉型

現在做了粉霧眉 就算雜毛長出來 我也能輕鬆的修除雜毛 

保持原本完美的眉型 : )

CIMG3249.png

CIMG3257.png

CIMG3256.jpg

CIMG3248.png

Claudia 的環境相當的棒   一進門就會聞到淡淡的香味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乾燥花散發出來的味道(?)

我個人是蠻愛的 店內的顏色非常鮮明   也有許多老闆娘收藏的Jo malone 放在牆上

Jo malone 我自己也有三瓶以上   很難找到比它更讓我喜歡的味道

CIMG3255.png

可愛的杯水以及小點心 從這裡就看的出來Claudia 是非常注重細節也很貼心的店家!!!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拉~ 今天體驗的是粉霧眉以及棉花糖美睫300根

做粉霧眉其實是一件很緊張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這樣

因為做了之後就是半永久的     大概會在臉上停留1~3年不等 (實際其況看個人代謝狀況)

在當天體驗前我就找了好多照片    也參考Claudia IG上PO出來的眉型

本來擔心的很多但是後來發現Claudia家做出來的眉型都很自然

也是我自己喜歡的風格     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也就放下了~~~

CIMG3250.png

開始前會先讓你閱讀一下紋眉的須知(很重要哦~~)

主要是為了確定自己沒有任何傷口    以及確認一些細節和該注意的事項

例如: 有蟹足腫體質的女孩  就應該好好評估一下 

CIMG3253.png

Claudia家使用的紋眉工具是一次性的拋棄式包裝  所以非常安全

自己以前擔任過牙醫助理 所以瞞注重衛生這塊 

愛美之餘~~~女孩們也要懂得保護自己!!!

CIMG3252.png

今天的座位 看起來就是超舒服的搖搖椅(笑)

CIMG3266.png

開始上舒緩膏囉~舒緩膏要敷30分鐘左右

建議女孩們要做粉霧眉時可以不要帶妝哦~

CIMG3278.png

敷舒緩膏的期間 也開始睫毛接種  完全不會浪費時間~~~~

美捷師技術有沒有在水準上從這邊就可以略知一二

300根不到1小時內完成  真是非常驚人的速度   平常我去接400跟都都要接到2個多小時以上 

我是一個受不了久躺的人  沒多久開始跟蟲一樣扭來扭去XD

這次種睫毛數度之快讓我以後都只想來這種睫毛了(扭)

CIMG3287.JPG

這次體驗的是棉花糖系列的巧克力色 

顏色就像是自然的髮色   營造出來的感覺也比較柔和

CIMG3312.JPG

CIMG3331.JPG

很舒服也很輕柔 完全不會有異物感

沒有嘗試過接睫毛的女孩們 在第一次選擇時可以選擇這款

輕到沒有感覺有睫毛在眼睛上 呵呵 

是不是美的不要不要的阿~~~~

 

麻藥敷完後  就開始溝通今天想要的眉型  以及修眉

 

CIMG3288.JPG

CIMG3292.JPG

老闆娘非常專心幫我畫上確認的位置

也在左右兩邊畫了兩種眉型讓我選 (本人有很重的選擇障礙 嘆氣!)

在我抉擇不出來時也給了許多的建議

老闆娘擔任美睫 紋眉師已經有六七年經驗

 果然咻咻一下就幫我畫出漂亮的眉型

 

IMG_4655.JPG

剛做完一邊 顏色很深 邊框比較明顯是正常的喔

不過後來完成後其實是很自然的

這個是以經有上妝囉  好看的眉型可以讓你的臉部五官更顯精緻

CIMG3324.JPG

 

CIMG3323.JPG

我自己是覺得差別蠻多的 大家覺得呢?

照片右邊是已經紋眉一個禮拜左右 

 

每天都很認真的用食鹽水濕敷

因為還是會有一些很細微的傷口  所以在剛開始恢復期的一兩天 

我也會擦上藥膏幫助恢復  大概過了3~4天 會開始出現脫皮的現象

這時候絕對不可以用手去摳哦~只要過了這個恢復期

就能一直美美的拉~~~

IMG_4303.bmp696715260.jpg

 

IMG_4760.JPG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有任何問題也很歡迎留言詢問我哦~

最後附上這次幫我紋眉的紋眉師名片

CIMG3356.JPG

 

大家如果也喜歡像我一樣的眉型

記得去找她哦 :  )

 

INFO

Claudia 克勞蒂亞·美學苑

IG:  https://goo.gl/QC7jYR

FB:  https://goo.gl/Yun3Hb

電話: 03-5328523

地址: 新竹市錦華街47號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茉莉二手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