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年紀過了25歲以後

感覺肌膚問題逐漸浮出?

像我自己最明顯的就是我的眼周圍附近的肌膚....

上妝時常會覺得很乾也容易脫妝

加上我本身有鼻子過敏的關係 引起的黑眼圈也是讓我很苦惱 :<

 

IMG_9310.JPG

最近剛好收到邀約 是日本北の快適工房出的其中一項保養品

EYE KIRARA アイキララ
大約意思就是眼睛亮晶晶的感覺,有沒有很心動呢哈哈哈

我覺得預防勝於治療 眼週的肌膚真的要提早做保養

現在或許還看不出來

但是過了五年以後 跟同年紀的朋友比起來 一定會差很多的(笑)

他們有另外一個很受歡迎的產品: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洗面乳 下篇文章也會分享

 

IMG_9311.JPG

 

第一次看到眼霜使用針管的方式,按壓一次就是兩邊眼睛使用的量

非常方便,內容物也不會接觸到手或是空氣,感覺更能保鮮

使用方式為化妝水>早晚各一次EYE KIRARA 眼霜 >後續自己的乳液

 

IMG_9326.JPG

 

我會這樣點三點在眼睛下方, 記得推開時候要用無名指哦

因為他是手指頭裡最沒力的 這樣才不容易拉扯到眼周肌膚 

雖然叫做眼霜 不過EYE KIRARA眼霜 推開後吸收得很快 一點也不黏膩

如果會擔心長肉芽的也可以安心的選擇

 

IMG_9328.JPG

EYE KIRARA眼霜富含多胜肽複合物及維他命K複合精華

可以協助排出眼下的老廢角質 讓眼周肌膚保持亮白彈性

目前使用了一個禮拜, 

明顯感覺眼粧比起之前更為服貼也比較不會有脫妝的情況

是會想持續回購的產品~

附上購買訊息資訊 如果想購買的女孩兒可以在這邊購買~

 
 
EYE KIRARA 眼下專用眼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二手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