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106.JPG

這兩天拖颱風的福~放了兩天假 周休二日好開心

 

上禮拜看到同事在FB上打卡馬上放入我的口袋清單

趁著收假前的最後一個晚上拉著男友去吃家

建議大家要去前先定位哦 在吃的過程覺得客人源源不絕的進出

今天很幸運~還有豬腳可以預定 馬上進入重頭戲

店家內部一隅  一進去好像回家一樣 有一種溫馨感

這裡非常適合多人數的聚餐

像是慶生或是家庭聚會 感覺都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另外也提供公司聚會 外燴 餐廳包場哦

CIMG2110.JPG

櫃檯旁的小擺飾 這間店的每個地方都充滿著老闆和老闆娘的用心 

一磚一瓦以及所有的裝潢都是靠著自己親手打造!!!

CIMG2111.JPG

店內也販售著許多種類的啤酒

喜歡德國啤酒的人 千萬不要錯過喔

IMG_7955.JPG

無添加香精及膨鬆劑的德式手工麵包籃$100

還有紐西蘭進口的黃油$40

其實本來有五片的 因為太餓了跟男友秒拿兩片來吃了

麵包偏乾 一開始吃覺得有點難吃 畢竟無添加

但後來越嚼越香 男友還一直說他很喜歡

CIMG2104.JPG

羅勒橄欖油義大利麵$290

吃到這道 我真心覺得他沒加鹽!!!!

味道非常的淡 果然是沒有改良成台灣口味的道地德式料理

後來我還把麵包用不完的黃油加進去拌一拌

看看會不會鹹一點 但沒有 我男友說增加的只有胖而已 (暈)

其實它的湯汁收得非常乾 味道也很好 只是感覺就只有橄欖油和羅勒的調味

淡淡的很好吃 但如果可以再多點鹹味會更好

CIMG2107.JPG

德式烤豬肘配酸菜 馬鈴薯泥 $580

這也是完全無調味的喔

採用先蒸後烤的方式 所以費時了五小時才完成這道菜

我六點半到 豬腳七點二十好 等了一下下 

豬腳保留原味 皮也考得非常香脆

可以搭配德式酸菜(我沒有很愛 男友喜歡 偏酸 我比較愛台式的)

或是搭配芥末醬 非常好吃 旁邊的洋蔥醬到顯得沒什麼味道

我想一定是平常吃重口味習慣了  偶而吃吃清淡的還不習慣

吃到這裡 其實已經很飽了說 但甜點還是不能少

IMG_7961.JPG

蘋果配杏仁片蛋糕 $90

很好吃~也不會太甜

口感很特別 在台灣不太吃的到

蠻推薦的 

 

後記

我在吃甜點時 發現杏仁片上黏了一根毛 頓時覺得有點吃不下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餐廳還是要注意一下細節

剛入座時 也有小蟑螂重桌上爬過去

後來吃飯時也一直有小蟑螂爬出來

其實真的蠻噁心的 我最怕蟑螂

希望店家可以自己定期做消毒

不然東西食物都很棒 可以衛生度就讓人大打折扣了

 

附上店家資訊

德國農夫廚房

FB: Bauernhaus German Resturant 德國農夫廚房-(德式鄉村料理)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2段220巷35號

電話: 02 8663 9666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30

 

 

arrow
arrow

    茉莉二手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